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市区动态
市区动态
泉州市贸促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量:1266 分享新闻: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9日上午,泉州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研究部署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机关党建工作。会党组书记、会长黄岩平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7年全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廖雅滨、喻青松分别通报了2017年全会意识形态、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会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驻市经信委纪检组派员参会指导。 
        会议要求,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践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自觉,以主体责任为牵引,压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纪律建设为重点,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任务,以问题整改为动力,挑起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为推进贸促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意识形态工作要以宣传工作促发展,以意识形态提效率,在把好方向中坚定主心骨、在强化引导中唱响主旋律、在加强管控中筑牢主阵地,不断塑造正确的价值观和舆论导向,为推进贸促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
        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注重实践创新,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夯实思想理论根基,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工作提速增效,不断强化底线意识、打牢廉洁自律防线,不断强化规矩意识、健全完善制度规范,不断强化参与意识、紧密干群关系互动,为推进贸促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通过会议部署强调,全会上下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更加坚定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融入全面从严治党大局,不当“隐形人”、“局外人”,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11-13层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7842756  传真:0591-87805770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建商会 闽ICP备13014548号-1 闽公网安备:35010036237-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