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市县动态>市区动态
市区动态
强党音 谋发展 添动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声”入企业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1963 分享新闻:

全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际,2月28日下午,三明市贸促会(国际商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林善涛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市贸促会党组书记邓宏主持讲座,市贸促会领导班子,三明国际商会理事、监事企业代表,各县(市、区)贸促会主要负责同志等80余人聆听讲座。

image.png 

林善涛主任以《复兴伟业与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民族复兴目标的生成背景与历史选择、百年接续奋斗的鲜明主题与重大成就和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与根本保证三个层面梳理了中华民族抗争史和奋斗史,用深入浅出的讲述娓娓道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此次专题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进一步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贸促系统及各县(市、区)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当中落地生根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进一步强化了全市贸促系统(国际商会)的党性教育。

image.png 

市贸促会党组书记邓宏在讲座后讲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专题辅导也是落实2022年度市贸促会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的具体整改举措。强调全市贸促系统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坚持党对贸促工作的领导;要切实立足贸促本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2023年贸促中心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争优争先争效的行动、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中。同时希望市及各县(市、区)国际商会会员企业在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谋划发展、增添动能的强大力量。

来源:三明市贸促会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11-13层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7842756  传真:0591-87805770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建商会 闽ICP备13014548号-1 闽公网安备:35010036237-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