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省贸促会召开纪念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量:2891 分享新闻:

image.png

百年光辉路,奋进新时代。6月30日,省贸促会隆重集会,表彰先进典型、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重温入党誓词,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组书记、会长徐敏出席大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会长谢续华主持会议。


image.png 

为光荣在党50年的4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五十载初心如磐,“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来之不易的荣誉,老党员们经历了重重考验,走过了峥嵘岁月,向贸促事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老党员诚挚致敬。


image.png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会议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目的是展望民族伟大复兴未来,教育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百年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创未来的奋斗史,从中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进一步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我们站在建党100周年和历史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共同见证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当具有历史责任感,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入了解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的根本所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沿着正确的道路不断前进。    

会议要求,贸促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标”四个更大”、聚焦“四项重点任务”,把贸促事业的发展放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来审视,深入思考贸促工作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中的根本性、全局性、长远性问题,加强前瞻性研究谋划,全面、准确、系统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积极拓展作为空间。要在重大经贸活动举办,推进营商环境优化等重点工作上积极谋划新举措,新思路,争取更大作为。


image.png 

会上,党组书记、会长徐敏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image.png 

    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许下新时代共产党员对党忠诚、永守初心、终生奋斗的坚定承诺。    

    大会在全体党员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11-13层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7842756  传真:0591-87805770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建商会 闽ICP备13014548号-1 闽公网安备:35010036237-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