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省贸促会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量:8115 分享新闻:

image.png

2021年11月30日,省贸促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未来发展。是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时刻,在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切实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贯彻落实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热潮。会党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学习讨论,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各党支部要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实现全体党员干部全覆盖。要把学习大会精神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有机组成部分,纳入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牢牢把握核心要义。通过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大会的决议和报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动员全会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只争朝夕、勇往直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为契机,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全面把握、融会贯通、深入落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紧密结合实际,围绕用好“六个平台”,更好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我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切实把党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全省贸促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大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完成好岁末年初各项任务,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持续推动我省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11-13层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7842756  传真:0591-87805770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建商会 闽ICP备13014548号-1 闽公网安备:35010036237-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