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福建省政协叶继革副主席一行来我会调研
工作动态
福建省政协叶继革副主席一行来我会调研
发布时间:2010-03-11 浏览量:1682 分享新闻:

  3月9日上午,省政协叶继革副主席率领省政协经济委的同志一行八人莅临我会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党组书记、会长趙林如向调研组重点汇报了我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今年的工作安排,并就如何促进我省外经贸发展,扩大出口这一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开文副会长、许媄俤副会长和办公室、机关党委、联络部、会务部、法律部、展览部等负责同志也分别围绕调研课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叶继革副主席在认真听取了赵会长的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充分肯定了我会的工作成绩,对我会同志精心准备此次调研工作,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予以了高度评价。他在讲话中指出:调研座谈会开得很好,很受启发,贸促会人少、事多,而且都是办实事,办好事,实现了三好,即:发展态势好、优质服务好、创新平台好。新的一年,贸促会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要求很高,整个领导班子以人为本,紧紧围绕建设一流队伍、建设一流机制、充分发挥三个新平台的作用,真抓实干,工作非常扎实,充分体现了创建一流贸促机构的决心和信心。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叶副主席表示,回去后将认真予以研究探讨。

                                                                                  叶继革副主席作重要讲话

                                                                                      趙林如会长作工作汇报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11-13层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7842756  传真:0591-87805770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建商会 闽ICP备13014548号-1 闽公网安备:35010036237-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