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省贸促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工作动态
省贸促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量:6708 分享新闻:

10月25午,省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初步贯彻落实措施。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坚持融会贯通,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上的视频致辞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坚持党对贸促工作的领导,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贸促工作优势特长,积极推动对外贸易创新发展,着力扩大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做到知行合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四季度贸促中心工作,精心谋划2023贸促工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福建贸促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华林路139号屏东大厦11-13层 邮政编码:350003
电话:0591-87842756  传真:0591-87805770

版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福建省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福建商会 闽ICP备13014548号-1 闽公网安备:35010036237-21001